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署作风建设联动交叉督查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要求,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市委市政府“532”发展战略目标任务的高效实施,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内开展作风建设联动交叉督查。

一是精心组织领导。联动交叉督查由该局机关纪委、自然资源管理督查处负责统筹协调。各单位由负责党建(纪检)工作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牵头,抽调本系统3-5名有工作经验的同志任督查组成员。

二是明确方式内容。督查方式主要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办法,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随机提问、访谈服务对象等形式,紧盯服务窗口、重要工作、关键环节、重点部位、中心任务、敏感事项等内容展开。

三是组织实施安排。设4个联动交叉督查组,各分局各单位至少用2天时间开展交叉督查。

四是明确工作要求。督查组和被督查单位要加强交流学习;督查组要及时反馈问题给被督查单位并督促整改;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督查组成员要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发生违规违纪问题。该局机关纪委和自然资源管理督查处将随机进行抽查、督查,确保相互交叉督查工作取得实效。(薛赛红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