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紧盯关键点位 强化“外防输入”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天宁区纪委监委紧跟上级最新部署要求,因时因势调整监督重点,前移监督关口,围绕“外防输入”工作落实情况强化精准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到位、管控措施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督查组通过查阅记录、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督查高速道口来常返常货物运输车辆及司乘人员排查管控情况,是否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是否严格落实闭环管控和健康筛查等措施。

督查组在开发区、镇、各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人员在岗和疫情信息收集上报、区域封控管控和应急应对处置情况。

在针对重点场所、重要卡口加强查访的同时,督查组督促开发区、镇、各街道、各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上海来常人员信息摸排和登记报备等管控措施,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筑牢“防火墙”,织密“防护网”,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吴沁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