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作风建设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日前,市政府办公室组织中层正职干部和近期职务调整的科级干部共30余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对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既是要求也是爱护。谈话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要求、自觉增强遵规守矩抗腐防变的定力、切实担当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三个方面,提醒办公室干部时刻紧绷防范廉政风险这根弦,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进取担当的奋斗精神。会议结合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办公室干部们以案为鉴,保持清廉本色,认真履行职责,守好廉洁底线。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一要始终保持忠诚之心;二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三要始终保持实干担当。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凝聚起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干部健康成长鼓劲撑腰。

会上,2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动力,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干净干事,推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沈涵洁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