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疫情不止 监督不退 天宁区纪委监委开展督查“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连日来,天宁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查组保持监督检查的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干劲不松,采取“督查+回头看”双线模式,在因时因势调整监督重点的同时,对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切实做到“监督的再监督”,确保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改出实效。

        监督检查既要“开药方”,更要“看疗效”。督查组通过实地查访、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围绕是否严格对照省市整改建议落实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在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重点督查“两码一温”是否查验到位,工作人员口罩佩戴是否符合要求,“场所码”扫码要求是否严格落实,消毒工作是否规范开展等。

督查组来到封控、管控小区,对居家隔离人员落实管控要求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查看是否落实居家隔离管控要求,家门上是否安装门磁,并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处理、物资保障等情况。

疫情一天不解除,监督检查工作就不会停止。天宁区纪委监委将持续通过建立监督检查-汇总反馈-问题整改闭环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反复”。”对疫情防控中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