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作风督查提效能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常州市金坛区西城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行政审批局对辖区17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两周的作风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采取“一查二问三看”的方式。“一查”即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无落实到位。“二问”即问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关于规范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问办事群众关于提升服务质效的意见建议。“三看”即看岗位纪律有无遵守、服务流程是否规范;看便民设施有无配备、服务环境是否整洁;看服务态度有无问题、文明用语是否践行。

从督查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但部分村、社区仍存在疫情防控不严格、便民设施不齐全、政务服务不亲民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向各村、社区负责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浦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