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狠抓“四到位”,织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2-04-11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堵塞疫情防控漏洞,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纪工委聚焦监督首责,实行“日督查、日报告、日整改”工作机制,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监督检查到位。结合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每日督查重点,联合驻村纪检监察联络员成立督查小组,按照督查重点,逐一对照,对辖区范围内超市、农贸市场、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地全面细致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督查不留死角。

情况报告到位。组织督查小组针对督查情况实行日报告制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梳理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形成当日问题清单并提交反馈,在汇总所有片区问题清单后向街道防疫指挥部报告每日监督检查情况,确保所有问题报告到位。

问题反馈到位。围绕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当日反馈至各村(社区)以及相关部门的问题清单,督促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按照清单立即整改,并要求将当日整改结果上报指挥部,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监督闭环到位。针对各村(社区)疫情防控的问题清单,从严开展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发现整改不力情况及时报告,并督促行政村(社区)加强整改工作,确保问题逐一销号。(马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