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经开区:东方公司开展重点项目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6月11日上午,常州经开区东方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重点项目一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正式拉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序幕。

督查组先后来到轨道交通产业园、常青·里巷文化旅游街区、东方·青年人才社区、东方君开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消防设施配备、食堂卫生安全、日常隐患排查等情况。


督查组强调,建筑工地、产业园区、人才公寓等地人员密集,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各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案为鉴,全面梳理重点领域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日常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在芳茂山片区开发一期工程、山水路泵站、东方二路、漕上路、前杨污水厂及绿岛项目现场,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介绍。

督查组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红线、底线、生命线,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留盲区、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整改当前问题,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此次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以建筑施工、园区运营安全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源头治理。安全是发展的前提,东方公司将时刻绷紧安全弦,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