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茶山街道开展“场所码”使用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预警监测,确保“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落地落实,常州市天宁区茶山街道纪委、城管、市监和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开展“场所码”推广使用专项督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工作人员都对设置场所码和扫码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按场所所属行业的防疫指引要求,检查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组叮嘱商家要落实主体责任,规范设置“场所码”并张贴于入口显眼处,未设置“场所码”的不得开放或营业。所有开放、营业的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扫“场所码”、戴口罩,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

下一步,茶山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各类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定期排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强化“场所码”应用,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全街道疫情防控“安全网”。(廖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