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经开区:联合外卖平台共同推进指尖上的监督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叔叔,这是您的外卖,这是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单,麻烦您拿出手机微信扫一扫这个宣传册上的二维码,在这个基层小微权利‘监督一点通’平台里,您可以按照操作指引来反映和投诉问题……”。近日,外卖员在为居民送外卖的同时送上小微权力监督“套餐”,引导广大群众关注监督平台,用“指尖”来监督小微权力规范运行。

通过“手把手、面对面”为居民群众们讲解监督平台的使用方法及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的公示内容、办事程序,真正让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意见、诉求能一键通达,让平台成为可查询、可监督、可反馈的为民便民利民服务窗口,不断强化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纽带作用。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治理微腐败,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手段。下一步,横林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引导更多的群众知晓、会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让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当中。在抓好平台运用推广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平台维护管理,做好平台的日常动态更新维护,以及群众投诉反映问题的受理、回复、反馈等工作,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