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之窗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联合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机关内部食堂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8日至9日,天宁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联合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10家单位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机关内部食堂管理开展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严明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机关内部食堂管理纪律,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各相关单位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专项检查组听取各单位情况汇报、查看相关制度和台账资料、实地查看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机关内部食堂管理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告知并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强化日常监督,常态化开展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机关内部食堂检查工作,进一步促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对专项检查中的问题整改情况定期跟踪检查,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到位、规范管理。(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