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学百年党史 强纪检监督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纪委组织该镇纪检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洛阳镇纪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内容,该镇纪委书记表示,纪委作为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根本属性,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纪检监察干部要提升政治意识,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支坚不可摧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扛牢政治监督使命责任,确保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形成严肃监察铁纪;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规律,准确把握“时、势、度、效”, 敢于开拓创新,锻造纪检监督铁腕;要延续我党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新时代练就勇于担当的铁肩。(唐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