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你做党的忠诚卫士、我做你的坚强后盾”——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干部家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迎来了特殊的“客人”们,他们是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也是纪检监察干部事业的坚强后盾。

为了让家属们对纪检监察工作多一份了解,同时倾听干部家属们的心声和意见建议,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部分家属座谈会,纪工委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纪工委监察工委为全体参会家属赠上《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一书。

座谈会上,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毛建国对各位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干部家属简单介绍了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成效以及当前反腐败形势,并对家属长期以来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致以由衷感谢。

“从检察院到纪检监察机关,感觉他的工作变得更忙了,经常加班到深夜甚至为了案件几天不回家,最近被省纪委借调到外地办案更是一个月只能回来两天,我是高中老师,本身工作也很忙,但是感觉他比我更忙,面对家里生活的琐事我有时也会抱怨,但我也知道,他的工作是充满正能量的,我们都是在为了大家舍小家,我也会继续支持他的工作,做好他的贤内助。”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天云的家属王颖这样说道。

听了各位干部家属的交流发言后,毛建国表示,正是因为有这么多优秀的家属站在纪检干部的身后,不求回报,全力支持,无私奉献,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大后方,才使得干部们能够集中精力、安心工作,经开区纪检监察工作才能够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纪工委监察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大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也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属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纪检监察干部支持、理解和温暖,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强大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