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经开区:以“三高三紧”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虎虎生风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虎年新春第一个工作日,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三高三紧”开新篇、启新局,扎实推动全年纪检监察工作高开高走。

坚持高站位要求,做到精神上绷紧。常州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集体研讨、主题党日等方式,抓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全体干部从节日气氛和休假状态中走出来,无缝切换到正常工作状态,把工作压力传下去、把整体节奏提起来,确保以严实作风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坚持高质量谋划,做到时间上抓紧。围绕中央、省市纪委全会要求和常州经开区“打造苏南智造新高地 建设开放融合先行区”发展定位,把自身发展放到更大格局中谋划推进,部署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任务和进度要求,切实将重点工作谋早、谋准、谋实,进一步锚定目标、明确要求,走出“舒适区”、勇蹚“深水区”、敢闯“无人区”,努力以重点工作的快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大声势,力争“开门红”。

坚持高标准推动,做到落实上从紧。全员做到紧在前、快在前、干在前,全力保障工作迅速推开。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浓厚一心干事、合作共事、全力成事的良好氛围,努力把纪检监察系统上下的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忠诚履职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凝聚实干力量,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确保各项工作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把更多的“将来时”加快转化成“进行时”“完成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