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 ——武进区纪委监委妇联举行女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借由蝴蝶兰为女同胞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愿你们节日快乐,如蝴蝶兰般悠然自若、内外兼修、优雅丰盛。”近日,在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妇联举行的座谈会上,武进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明源为广大纪检监察女干部送上节日祝福。

 

座谈会中,来自该区委巡察机构、委机关、派驻组、乡镇板块、国资平台的女纪检监察干部们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发挥女性优势做强主责主业、如何平衡工作生活纾解女性压力、如何找准自我定位提升女性力量内涵”等话题谈感悟、聊体会、提建议。

王明源围绕该区纪委监委中心工作对委妇联以及全体女性职工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委妇联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保障主责主业,关心爱护女性职工;希望广大女纪检监察干部提升“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增强“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才气,保持“清风传家、润物无声”的正气,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发光发热、在社会家庭生活中彰显风采。(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