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召开留置看护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推动留置看护队伍建设管理规范化、正规化,常州召开留置看护队伍建设座谈会,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上,围绕当前留置看护队伍建设在思想认识、管理制度、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与会人员作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


会议认为,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抓好留置看护队伍建设。要优化管理机制,统筹使用市区两级警力,强化轮岗轮休制度落实。要加强队伍建设,合理扩编留置看护队伍人数,科学配备女性看护人员,优化看护队伍年龄结构。要全力做好保障,稳步推进留置场所改造,改善住宿条件,适度调整待遇,确保人员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