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清风同心 与你聚力”常州市纪委监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万象回春催新绿,正逢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市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50余人,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分党员党员志愿者,一起来到市林业工作站武进分站雪堰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532”发展战略,助力绿色双碳行动。



大家先是参观了武进林业宣传展板、基地林业科普馆,随后穿过幽静的林间道路,到达了植树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带上手套,拿起铁锹拎着水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扶苗栽种、培土浇水。此次义务植树共种下600余株珍稀观赏竹,包括龟甲竹、辣韭矢竹、紫竹、花秆早园竹、黄槽刚竹等十余个品种,有效推进了观赏竹种质资源保护,为更好地展现区域特色、强化示范引领,弘扬竹文化、传承竹精神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顾新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