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开展年轻干部风采线上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长风过隘口,奋斗正当时。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肩负着薪火相传的重要使命。五四青年节前夕,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启动“清风铸剑·一起向未来”年轻干部风采线上展示活动,进一步砥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斗热情。

此次活动依托常州市纪检监察信息网、机关多媒体设施等,围绕“青锋旗手”“业务里手”“公文妙手”“内勤巧手”“技能高手”“奉献能手”六大主题,通过“微画像”“微事迹”“微目标”等灵活形式,生动展现市纪委监委机关年轻干部形象风貌、综合本领等。同时,围绕年轻干部学习成长、岗位建功、廉洁自律等方面,向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征集关心关爱寄语,突出严管厚爱导向。

首期活动立足五四青年节,将主题定为“青锋旗手”,重点展示市纪委监委机关担任中层副职的年轻“中坚力量”,发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营造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年轻干部在开创我市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积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绩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