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纪检监察干部的“五四”,就是这么YOUNG!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天宁区纪委监察干部90后干部说出他们的青春誓言。

季宇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永葆青春的志气与朝气,坦诚无畏,迎难而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概,“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继续用脚步丈量责任,用实干诠释担当。

王歆之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讲政治、顾大局牢牢贯穿工作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奋斗拼搏的精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毫无怨言地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用年轻的肩膀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努力奋斗书写“忠诚、干净、担当”的青春风采。

季蓓蕾

作为纪检监察战线的年轻干部,要练好看家本领,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守家国情怀,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担起使命责任,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遇到困难挫折时,更应担当起应该担起的责任和使命,永不言败,永不气馁;要珍惜青春岁月,在宝贵的青春岁月里,志存高远,勇往直前。

尹辰阳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历久弥新的五四精神,让我们前进的方向更加清晰。作为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队伍的一员,我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知行合一、艰苦奋斗,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在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以自己的青春奉献和赤诚担当书写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吴沁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