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举办“清风集智大讲堂”—“532”发展战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众所周知,区发改局在“532”发展战略中起着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 6月2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清风集智大讲堂”第一课正式开课.第一课邀请了该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夷建良同志为全区巡察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讲解我区“532”发展战略相关内容。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532”发展战略的起步之年。为全力保障中心工作、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该区纪委监委在全区部署开展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八大行动,其中一项就是“清风集智”赋能提升行动,通过打造“清风集智大讲堂”等学习平台,使纪检监察工作更好地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让纪检监察干部能更加全面地了解、把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能切实找准着力点和结合点,为贯彻“532”发展战略、建设“两湖”创新区、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成长为学习型党员干部,工作上跟得上新形势,思路跟得上新变化。”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该区纪委监委还将邀请区交通局、生态环境局、科技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授课。(缪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