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溧阳市:多措并举助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溧阳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年来,溧阳市纪委监委紧盯年轻干部成长关键环节,把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摆在突出位置,多措并举助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一是警示教育常教常新。定期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督促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座谈交流等形式,提醒广大青年干部切实坚定理想信念、杜绝侥幸心理,真正以案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二是日常监督抓早抓小。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批评教育、责令检查或予以诫勉,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始终把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贯穿日常监督,护航青年干部行稳致远。

三是思想教育落细落实。联合组织部门为青年干部精准绘像,准确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和“八小时外”的生活情况,为其量身定制政治画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厚植廉洁家风相结合,扎实推进“廉政家访”,引导大家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常吹廉洁“枕边风”,常念廉洁“育儿经”,全方位关注、关照、关爱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周学婉 莫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