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铁自硬 >> 内容
溧阳市: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溧阳市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政治生日聚人心。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庆“七一”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机关党支部赴溧城街道五里亭社区开展“庆七一·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派驻机构党支部赴溧阳市生态创新展示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由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系列讲话等环节组成,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溧阳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演讲释忠诚。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引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溧阳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清风廉韵来”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结合工作实际,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表达了对纪检监察岗位的热爱与奉献,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一条条警醒的语言、一句句感人的心声,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思想交流展风采。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增进沟通交流,溧阳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实干追梦、奋楫笃行”主题思想交流会。交流会上,10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专业特长进行了现场分享交流,围绕“我心目中的纪委监委”、“当好党的忠诚卫士”畅谈履职尽责的创新思路,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交流分享的内容朴实而丰富,充实而缜密,鲜活而深刻,充分体现了我市纪检监察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