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西太湖、西湖街道开展民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西湖街道民情座谈会在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举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明源,西太湖纪工委书记周栋,西太湖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联德电子、中科朗恩斯相关负责人,辖区社区书记、居民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明源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纪检监察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着力化解一批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风险隐患,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为“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童乐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