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经发集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吾讲经发”大讲坛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经发集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吾讲经发”大讲坛培训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人员、各下属企业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会上,集团邀请了武进区纪委监委审理室副主任钱叶波以“廉洁规范履职,筑牢纪法底线”为题作专题授课。

钱叶波结合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传达了上级纪委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精神及要求,介绍了我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情况,重点讲授了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主要类型,通过“纪”“法”“罪”三个维度,对照职务违法犯罪的法条,解读了定罪量刑的标准,深入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集团五年战略规划为抓手,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全力保障集团高质量转型升级向新的发展目标迈进,助力国有企业强身健体、提质增效、行稳致远。”经发集团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方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