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常州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常州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新荣开展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教育。

宣讲以“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围绕“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亮丽名片、准确把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和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细致、深刻、生动的讲解,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政风廉政警示教育课。讲座指出,新时期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纪国法,不越红线、不踩底线,要加强自身学习,修身养性,夯实思想道德基础;要增强制度意识,打牢遵纪守法思想基础,把制度转化自己的行为准则,自觉地把自己的一言一行置于组织和群众监督之下;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幸福观,正确看待名利;要端正思想,加强自我约束,克俭自律,增强抵御侵袭能力,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不断砥砺前行;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人民公仆,在其岗思其事,在其位谋其政,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持自觉规范从政行为,以这次专题宣讲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扎实推进全局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肖新民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