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学党史 崇廉洁 创新风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1年以来,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将廉政教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重温誓词忆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思想又一次得到升华、精神再一次得到洗礼,也进一步提醒督促党员干部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的品德操守、锲而不舍的拼搏韧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展好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感悟历史扬正气。组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新四军纪念馆,感悟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以及为崇高理想矢志不渝、不懈努力的拼搏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时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高标准、严要求,廉洁自律,不负百姓所托。”优秀党员代表蒋艳云同志声情并茂说到。“参观学习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也让我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肩上的责任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新时代共产党人也必须以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精神勉励自己。”入党积极分子朱嘉伟同志郑重表态。

专题党课促廉洁。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从红军长征这一历史壮举,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在长征时期坚定信念、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并联系实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长征廉洁奉公的精神,坚守理想信念、保持勤政为民,坚守优良传统、保持正确方向,坚守铁的纪律、保持为民谋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维护“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前黄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