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以案明纪敲警钟 警示教育促廉洁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春节将至,违规吃喝、收送节礼、大操大办等问题易发多发,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常州市金坛区尧塘街道纪工委书记在警示教育会上强调。

日前,该街道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通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意识。

据悉,尧塘街道始终把警示教育作为严明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以案明纪、警钟长鸣,积极构建警示教育常态化新格局。2021年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2次;转发区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至各级党组织10次;街道纪工委在春节、端午、中秋等节点推送廉洁短信提醒1000余条;日常通过“党员在尧塘”微信公众号积极推送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做到防微杜渐“常提醒”,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马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