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地铁集团纪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8日,常州地铁集团党委、纪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日”主题活动,持续深入抓好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廉政防线。

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建成的廉政警示教育室,该廉政教育室通过文字、图片、声音、影像等多种方式,多角度披露公司多名涉案人员的案例信息和蜕化变质的心路历程,让大家接受了身临其境、入脑入心的沉浸式警示教育。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慎微》,聆听了运营分公司原副总经理宋大伟的《悔过书》。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云在讲话中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勇敢面对公司之前因系列案件遭遇的挫折,以知耻后勇、重新出发的决心和姿态重塑常州地铁的整体形象。一要心中有敬畏,不无法无天。敬畏国家、组织、团队,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敬畏公司、家庭,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敬畏党纪、国法,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二要时刻重自省,不忘乎所以。经常检视、反省自己的内心和言行,直面自身的弱点和不足,不断精进、持续提升。三要读书爱学习,不无知无畏。要把学习内化为习惯和追求,坚持向书本学、向身边人学,不断拓展知识视野,持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奚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