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2-23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近日,常州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慎微》,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增强法纪震慑力,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警示教育片客观真实地讲述了近年来查处的我市多名领导干部因没有经受住考验,为一己私利而背弃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在利益和权利诱惑中迷失自我,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接受了一次思想上和灵魂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法纪意识,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坚决恪守廉洁底线,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杜绝腐败现象的滋生,更好地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