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以案为鉴 上好新春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组织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央视专题片《零容忍》,加强警示教育管理,促进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建功立业。

专题片第五集《永远在路上》曝光了安徽省滁州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资金监管岗位工作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的案件。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针对此案件细节,结合自身岗位,从专业角度探讨如何更好落实资金监管、防微杜渐。

近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不断健全相关规章制度,落实内控机制,通过分设支付岗位实行相互稽核、月度对账实行内部监督、年度专项审计实现外部监督等多项举措形成监督管理闭环,确保监管资金安全,为群众提供放心的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薛赛红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