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为党史工委上好开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8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应邀给市委党史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上开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秦国培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市委党史工委实际和平时监督了解情况,围绕“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对市委党史工委上党史教育课、履行主体责任、正确选人用人、“关键少数”教育管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评(审)稿费发放、史志编纂、书稿印刷、物品采购等方面的纪律要求和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强调和提醒。通过廉政教育课,使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廉政形势、明确纪律要求、强化纪律约束,始终绷紧廉洁之弦,提高防控风险能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自觉做一名政治过硬、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史志干部。

自市委党史工委纳入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监督范围以来,派驻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连续三年给市委党史工委上开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做到“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助推市委党史工委政治生态不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