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经开区:以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书写纪检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潞有强音”微课堂的学习平台,党员宣讲员马明珠同志为党员开展了“以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书写纪检工作新篇章”的宣讲活动。

街道纪工委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守住底线,系好第一颗纽扣,不仅是我们职责使命的应有之义,也是我们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他表态:将严于律己、带领队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品格,强化党性修养,坚持警示教育为本,将廉政教育纳入党员干部培训教育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使每位党员的权力权限都得到进一步的细化量化,督促每个人以自律正言行,以自省促提高,以自警养廉德。持续推进廉政文化进街道活动,紧抓七一、国庆重大节点,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晚会,增强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借助青少年廉政书画活动,将廉政文化的思想根植于每个人的心田,让廉洁清风净化每个人的心灵;依托志愿服务引领奉献精神、引领互助风气的良好局面,树立和谐健康的新风正气,以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书写纪检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