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上好工程项目“开春廉洁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3-22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先行集团下属恒基路桥阜溧高速项目党支部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好“开春廉洁第一课”。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中的真实案例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引人深思,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时刻自警、自省、自励,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项目部负责人要求全体人员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都必须安得下心、守得住身,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和责任,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做到慎独、慎欲、慎权、慎微,以担当实干、忠诚为民的工作作风,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庄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