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扬中华传统 过廉洁端午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纪委紧盯关键节点,坚持挺纪在前,认真开展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为全镇党员干部送上一份“廉洁礼”。

短信提醒倡廉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请全镇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前黄镇纪委)”端午前夕,前黄镇纪委坚持抓早抓小,通过廉洁短信把祝福与警示有机结合,以“润物细无声”的关怀与警醒,自觉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提醒全镇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到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码上”监督助廉洁。前黄镇纪委始终坚持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对全镇20个村发放“武廉码”宣传折页,搭建互动渠道,延伸监督触角;在全镇企业宣传推广“武廉码”微信公众号,给企业精准推送政策、告知等,打通政企互动渠道,为企业注入“清廉因子”;在“为民服务大厅”展示“武廉码”易拉宝,紧盯行政审批、办事流程、要素保障等关键环节,促进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现场督查促廉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端午前夕,前黄镇纪委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烟卡、购物卡等商业预付卡(券)制度执行情况,对高档烟酒茶、粽子等礼品价格、销售情况,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违规收送节礼及背后的“四风”问题,将严肃查处,以廉洁之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前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