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上好履新“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日前,常州市金坛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与区财政局负责人对该局新任职中层干部、职务调整及岗位调整的11名财政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引导财政干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增强履职本领。


谈话要求,新任职财政干部要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严守党纪法规,筑牢廉洁自律底线;要坚持人民立场,倾听群众呼声,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着力提高工作执行力,敢于攻坚克难、啃硬骨头,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多的特色亮点。

新任职财政干部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纷纷表示,将自觉筑牢廉洁自律堤坝,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务实为民,勤勉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