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多措并举纠“四风”过廉节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街道纪工委积极开展端午节期间“四风问题”督查,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督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筑好廉洁纪律关。

早提醒。街道纪工委紧盯关键节点,在节日前夕向街道所有工作人员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抵制“四风”。

讲纪律。街道纪工委要求各党委(总支)书记利用党员活动日、党小组统一学习等契机严明纪律红线,要求各村(社区)和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防各种“四风”及隐形变异问题。

重监督。端午节期间,街道纪工委对辖区内的烟酒店、饭店、超市等开展明查暗访,同时抽查全街道值班情况,重点关注滥发津贴福利、公款吃喝、值班在岗等问题,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