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体育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6月24日,常州市体育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新荣作《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推动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座围绕“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亮丽名片、准确把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和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细致、深刻、生动地讲解,为全市体育系统的领导和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政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随后,市体育局专职委员王钦利就当前体育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以本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为契机,警钟长鸣,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要进一步细化落实“两个责任”;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

市体育局领导、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市体育局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