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水利局机关纪委开展“清源清心,砥砺奋进”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水利局机关纪委组织基层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党员代表40余人赴高新区党风廉政教育园(百丈楠木厅)和渡江一号馆开展“清源清心,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教育,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峰同志全程参加了活动。


在百丈楠木厅,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参观了整个楠木厅,感受到了“刚正、耐腐、坚强、清香”的楠木精神,学习到了唐荆川、钱公辅等古代清官廉吏的清廉意识,感悟到了党员干部应具备楠木这种百年不腐的高贵品质,从而达到了“清源清心”廉政教育的预期效果。在渡江一号馆,通过讲解员讲解,大量的图片展示及视频演示,大家学习了“扬子江上英雄船”故事和秦长贵的英雄事迹,回顾了常州魏村的革命史、建设史和改革开放史。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市水利局机关纪委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在服务“532”发展战略的各项工作中,发扬楠木精神,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争做常州水利高质量发展先锋。(张志刚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