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把好“廉政关” 推进“三不腐”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经开区遥观镇纪委联合镇机关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勤新村开展“主题党日入乡间”活动,并特别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孙飞为全体党员及部分村(社区)主要干部讲授廉政教育暨案例分析专题课程。

课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入乡间”既体会了田间劳作的辛苦,又接受了警示教育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不触纪律底线,自觉做到秉公用权、干净担当,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部。

党员瞿一清:孙飞同志以案释法,为我们讲述了前人的“惨痛教训”。我深感作为一名党员和公职人员,必须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让日日都是思廉日,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

新党员顾心怡:作为一名新党员,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深刻感悟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必须以“严”字当头,自省自励、守好思想关,束言束行、把牢行动关,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镇机关综合党支部书记任义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廉政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杜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