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讲好廉政主题党课 筑牢思想行为底线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7月26日,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金坛区薛埠镇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廉政主题党课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薛埠镇党委书记史荣生以“严于用权、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行政村书记、社长等共计130余人讲授廉政主题党课。

党课运用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清醒认识违纪违法行为成本之高、危害之深、代价之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吸取前车之鉴,绷紧自律之弦,倍加珍惜工作岗位和幸福家庭,主动作为、实干担当,统筹推进“五大行动”,深入开展“五乱”治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课前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全体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课后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对照反思,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徐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