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天宁区:重温军人情 共铸纪检心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天宁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天宁区纪委监委召开“重温军人情 共铸纪检心”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程强主持活动。

程强向区纪委监委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他们充分发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顺利开展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永葆军人本色、发挥优良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退役军人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军大业》,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立之初的峥嵘岁月,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交流讨论,他们一起回忆军旅生涯,畅谈工作感悟。(吴沁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