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科教城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中秋、国庆将至,9月6日下午,常州市科教城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会上,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问责典型案例,通过以案示警、以案说纪,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促进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节日期间的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今年的中秋国庆节,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的重要节日,也是科教城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敏感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廉政意识,讲忠诚、讲规矩、讲廉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要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开展教育提醒,着力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牢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思想防线。

科教城管委会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