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审计局廉政教育走进驻外审计组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18、19日,由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徐萍带队,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奔赴在扬州市、仪征市的3个驻外审计组,举办了主题为“清风八月 廉审同行”的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今年7月以来,我省持续高温,常州市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统一部署,派出了3支审计队伍开赴扬州市、仪征市审计。为进一步了解驻外审计组审计人员审出了什么、生活得怎样、执行各项纪律又如何,该局党组积极推进“临时党支部建强在第一现场、分管领导驻守在第一现场、廉审同行巡回在第一现场、团队精神实现在第一现场”的“一盘棋”联合作战法,因地制宜打造临时党支部特色品牌、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用高效协同拼出审计“加速度”。

此外,该局机关纪委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巡查外派审计现场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的情况,并要求机关纪委深入发掘典型的人和事,使审计人保持积极向上和警钟长鸣。(曾亚波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