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开展“坚定信心 争当表率 勇毅前行”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经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开展“坚定信心  争当表率 勇毅前行”学习教育活动,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及各下属企业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布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引导全体纪检干部深学细悟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期间,与会人员观看廉政微电影《情与法的界限》,以案为鉴,做到自觉抵御各种诱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武进清廉馆。大家跟随宣讲员参观了清廉史迹、清廉可鉴、清廉铭心三个展厅。在宣讲员的讲解下,学习了武进从古至今廉政人物的典型事例,了解了不同时期、不同社会阶层对“廉”的表达和传扬。

“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课堂集体学、现场观摩学方式,营造慎思渐悟的学习氛围,提升国企纪检干部政治站位和忠诚履职的坚定信心,勉励大家争当表率、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表示。(方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