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入职“首谈”,系紧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新入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常州市钟楼区西林街道纪工委开展新入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西林街道纪工委书记黄逸超对三位新入职人员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勤学善思笃行,认真履行职责;要坚持廉洁自律,守住廉洁底线。

新入职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致十年前的我》,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同向发力,引导新入职人员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年轻干部是时代发展的生力军,西林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做好年轻干部教育管理,加强日常监督,坚持管在平常、严在日常,对年轻干部身上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偏,切实避免“小问题”酿成“大错误”,护航年轻干部“清廉成长”。(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