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武进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守“六大纪律”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强化全区公安机关政工干部在新形态下坚守底线不动摇,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涛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严守‘六大纪律’”为题,为全区公安机关政工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何涛以多个具体案例为辅证,提醒政工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守好小节、交好朋友、管住家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真正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仅要把规矩立起来,更是要求自身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把深学坚守“六大纪律”作为一种内在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杨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