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科教城召开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市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9月29日下午,召开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督促党员领导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科教城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纪律规定,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加强对本部门及子公司党员干部、广大职工的管理和监督,及时提要求、打招呼、敲警钟,切实将防控工作做在前面,让遵纪守规成为全体职工的行动自觉,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切实转变作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同时,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严禁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科教城管委会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