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市金坛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金坛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日前,常州市金坛区纪委监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前往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新征程银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集中参观苏皖抗战历史陈列馆,聆听新四军在苏南地区的革命斗争史,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感悟革命先烈前赴后继、忘我牺牲的革命斗志。老干部们在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前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退休不褪色,做好传帮带,教育好下一代。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支部党员干部座谈会,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书记上专题党课,向退休老同志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和金坛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美丽常州金坛样板”献良策、献余热。(徐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