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内容
常州工学院举办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下午,常州工学院召开了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常州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新荣在会上做专题辅导报告,常州工学院纪委书记张金贵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二级纪检委员以及涉及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

陈新荣以“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亮丽名片、准确把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扎实推进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的部署。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守牢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张金贵指出,召开本次警示教育大会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具体行动。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自我革命是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全面从严的清醒与坚定,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认真检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风险点,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何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