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组织部开展机关干部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警示教育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慎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主持会议并对部机关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季培东强调,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上,组工干部作为党的组织路线和具体工作的实践者,要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一要在深化学习中筑牢坚定信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争做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维护者和忠实追随者,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 二要在履职尽责中树牢公道正派。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正紧锣密鼓地展开,要严明组织人事纪律,严守“十严禁”要求,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着眼于党的事业发展需要选人用人,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敢于坚持原则,以实际行动擦亮组织部门公道正派的“金字招牌”。三要在严以修身中守牢思想防线。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心谈话、加强教育、提醒监督。要自觉在思想深处筑牢防火墙,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好组织部门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季培东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以反面案例自我警醒,以先进榜样自觉引领,以党纪法规自守底线,弘扬优良传统,抵制歪风邪气,厉行节约,杜绝浪费,过一个快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