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8日上午,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委办主任李亚雄作动员部署,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国培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2022年业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内容、完成时限和责任进行明确;委办主任与分管主任、分管主任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李亚雄对委办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年度业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与期望。一是要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四是要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五是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

秦国培对委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廉政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二要强化履职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率先垂范;四要正确对待监督、他律自律并重。